Y.O

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,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……

好啦好啦~把我收纳盒里现有的面膜都拿粗来给内们安利一下☺️
大多数面膜宝宝们应该都见过,这些也是我用下来效果好的哟🤓🤓🤓
这些面膜都是自己去买的哦 所以价格会便宜一点
1-3#日本utena 佑天兰 艳肌坚果油配合保湿面膜
一盒四张 40rmb左右 每一张的精华很多 超保湿
蓝色:胶原蛋白保湿—保持弹性
绿色:神经酰胺保湿—改善细纹
红色:玻尿酸保湿—滋润
4-5#日本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W玻尿酸保湿胶原蛋
白黄金果冻面膜 一盒四张 40rmb左右 精华多
到可以再敷一次 用完之后🐘打水光针
各大博主首推的面膜哦 😘
蓝色:双重胶原蛋白 适合缺乏弹性皮肤
红色:双重玻尿酸 适合干燥皮肤
6-8#ETUDE HOUSE 🇰🇷 爱丽小屋 一盒10片
超便宜的 算下来2-3块一张吧
基础保湿 上妆前可以用哦👧🏻
黄色 蜗牛胶原蛋白面膜
粉色 珍珠美白面膜
蓝色 海水保湿面膜
9#🇯🇵 嘉娜宝/kracie 肌美精绿茶祛痘印祛成人痘精华
面膜 一盒5片 40rmb 祛痘清洁面膜哦
10#🇯🇵 Kracie/嘉娜宝肌美精深层美白补水面膜
一盒5片 40rmb
这个系列有蓝色-美白 红色-保湿 我只用美白
红色的保湿我觉得没效果 不喜欢
11-12#🇯🇵 kracie肌美精3D立体面膜贴超浸透保湿美
白 一盒四篇 40rmb
蓝色:维他命C美白 红色:胶原蛋白透明弹力
13#🇰🇷 药妆CNP 皮肤科医院专用急救保湿镇定安瓶
面膜 我单片买的 找代购 11rmb
这款面膜step1洁面 step2面膜 很方便哦
14#台湾  森田药妆极致保湿原液面膜8片 补水保湿
超长锁水 这个面膜屈臣氏就可以买到哦
台湾会比较便宜
闺蜜从旅游给我带回来的 但素❗️补水超级好
混皮 冬天超级干 鼻子两侧和脸颊都脱皮了
敷了这个面膜 第二天就见效 太惊喜我了😎
15#🇯🇵 MINON氨基酸抗过敏保湿面膜敏感干燥肌补
水镇静 4片一盒 50rmb
这个也是看网推 自己也去尝试啦 保湿抗过敏
挺不错哦
OMG😰😰😰累屎妹妹我了~把自己宝贝面膜收藏的都分享给大家啦‼️‼️‼️大家挑合适自己的用哦😘😘

评论

© Y.O | Powered by LOFTER